花墨

晚上做梦,梦到了杨紫演的天乩乱之白蛇传说,很激动,在梦里,小白蛇和许宣本来过的好好的,都生了一个大胖小子,还是个男孩,结果王母要弄死白妖妖还有胖娃娃,我急得不行,这个时候来了个神官,要传白妖妖和她的孩子上天庭,我知道不可以,就赶紧把小胖子藏了起来,结果小胖子太能哭,被发现了,只好一起上去了,为了保护白妖妖和小胖子,我又找了守护天庭下凡通道的老神仙,把白妖妖和小胖子藏了起来然后变成了白妖妖的样子去见了王母,王母没有认出来我是假的,二话不说就剔了我的仙骨,并要打回原形,扔下凡间,后来模模糊糊好像听到有人帮我求情,然后就被人带了出去,直接被扔下凡间,差点挂了,满身的血,然后白妖妖就守在我身边,一直哭,哭的我脑阔疼,然后我就醒了

评论